2011-08-12 13:09:47黃小慈

炎炎夏日之九族之旅

知道我和黃小慈在幹麻ㄇ?

我們和我爸他們部門的人去旅行喔...一堆叔叔一大早集合就在看丸建明 

11點半...到達目的地啦

好多領隊在呼喊大家

八部遊覽車...還想拍團體照阿

ㄏㄚˊ...要拍囉

我站那麼高拍得到ㄇ?

我爸在講電話ㄟˇ

 

隨便啦...出發囉

巴比保護我....好多人呦

黃小慈說我們要先去搭...日月潭纜車

唉呦...談戀愛喔

 

誰ㄚ?...做雲霄飛車叫那麼大聲??

唉呦...黃小慈偷偷去買傘...萬計帶了ㄏㄡ???

出發

沒有冷氣阿

蠻酷的喔

黃小慈叫陌生人拍的

這個午餐太誇張啦...排隊排到大家翻臉啦

只好瘋狂玩拍照

不要拍啦...人家要吃東西 

這時候廣播響起,說大雷雨即將來襲...快搭纜車回九族文化村阿

誰理他啦...大家還是吃大家的

吃完飯,趕快來去搭纜車... 

我開始擔心纜車不開了

耶...可以進去啦

是隱形的章喔...不是花博那種喔

 

幸好趕上了

開始下大雨啦

4點要上車喔

沒有120公分的人...不能玩雲宵飛車ㄟˇ

那我們要幹麻?

黃小慈說看這個 3D 的海賊王

要開始了

真的好好看喔

還有下一篇~炎炎夏日之溪頭之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