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12:41:02黃小慈

3月走唱心得報告

我們這一波段的~店頭教育訓練~在319那天,要暫時畫下句點

可是...4月主打星...會是下一波段的...店頭走透透

那...就根本不算是...句點

只能說是...進行...下一個章節囉

  • 有沒有去走唱~是有差別的
  • 有些系統...或者是有些制度
  • 沒有說明...應該是說...沒有行銷
  • 後續~我們接到第一線電話的時候~和客戶在意念上...需要摩合

從1月開始~詢店,我有兩個重要的心得

  1. 行銷+包裝...對系統推動而言...有翻倍的效果
  2. 見面三分情...客戶可以直接對IT抱怨,他就會比較舒服

我有兩個功課

  1. 我要如何培訓一票講師?
  2. 我要如何和PETER接軌?

等下吃飽要去一家店~它很特別~他們部長說~全員會議場地不適合讓我們去推廣系統

我就決定~我們小丰MAIL教學檔,給這個部的每個人

如果有興趣....我可以到某一家店講解

真有這麼一家店....和我們約了時間勒

               所以~下午~我會提著NB去走唱

                想想真該換一台  ~ 很輕很輕的電腦阿

上一篇:黃小慈之自我催眠

下一篇:小小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