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13:22:00黃小慈

黃小慈之自我催眠

非常感人的,今天是星期四了

我這星期每天每天都想找一天 ~ 徹底的睡飽

但是...休息一天...耽誤的事情,和付出的代價,是我不想交換的

況且我不是身體真的差到不能上班;也沒有傳染別人的藉口

純粹是心理上...想休息

在這樣的月份,不出現,但電話遙控,又失去休息的涵義

倒不如期待...專案...可控了!再放心休息

那是何時?我想是4月或5月吧?

值得開心的是~這過程中遇到很棒的盟友及團隊

很久沒有自己~深入專案~直接泡在裡面的FEELING了

這是因為~現在我的一批組員學蓋新捷運~我用捷運來譬喻系統

另外一批組員~在路面上~繼續維持交通秩序~讓行人和車輛可以~順利的通過

所以有其他的新專案....我唯有自己動手了

當過PM的都知道...專案就是你的小孩....小孩還不會走路...你就從餵奶換尿片開始,期待他會走會說話會自己吃飯,頭痛會說,感冒會埃...如果他還是~強褓!你不要情緒化的否認應該背負的責任!

有三個專案!就是有三個小孩!差別在一個2個月大,一個1歲半,一個3歲(這是譬喻!不要去算懷胎10月的事兒)

SO...各批組員...須在我招喚的時候...從捷運的學習或維運中抽身~過來~處理一下

對大家來說也是....折磨

所以早上9點要是沒有看到我...我不是在來上班的路上...就是在洗臉刷牙換衣服

如果裝可憐有用...我就會裝可憐!可是...經驗告訴我~把裝可憐的時間拿來解決問題比較實際!

發洩是必須的!所以在公司不能沒有朋友!!但...發洩完記得....繼續加油

我...正在用一種模式發洩和催眠,同時,提醒自己~我怎麼那麼棒!我抗壓性好高喔!

這種自我催眠,很有用的,會讓你面對客戶的時候心情開朗

即便是卑賤的乙方,也可以自我提昇為...優秀的合作夥伴

你要先怎麼看自己~再期待別人怎麼看你! 恩....結束!!

上一篇:我外甥女

下一篇:3月走唱心得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