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13:29:15黃小慈

小小雄

昨晚 我去台大兒醫大樓看一個新生兒~他的父母都是我的朋友...他老爸是下圖~排最前面的這位男子

 

他老媽是下圖~排最右邊的那個女生

    

他們的小唄比是個男寶寶,根本就是~瑞雄~的翻版

我昨天自作聰明,以為台大大樓和台大兒醫大樓之間,一定有甚麼小巷子可以穿過去

就從公園路中山南路,過了馬路,還繞到台大急診室

甘願打電話給丸怡靜

 認命的從~急診室走回~中山南~經過~那...麼大的...教育部

 經過...立法院...還沒到行政院的時候...到了青島西路,就找到兒醫大樓了

 然後搭電梯到11樓...有門禁的...要call瑞雄出來帶我

 阿先跟我說~她~也是生了36小時ㄟˇ...不過沒有太慘...和我姊比起來~好太多了

 我們聊得很開心~可我要去接翔古...只好跟丸怡靜先走

 怡靜是瑞雄夫妻家的房客!也是我社團學妹^^ 現在怡靜要負責餵他們家的貓喔

 去搭捷運的路上,翔古call我,說要我去幫他借最新版的~湯瑪士~怡靜覺得我是孝子

 ^^ 好想再多打一些,不過28分了!該上班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