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13:24:57黃小慈

NO.15 京都.大阪.奈良.神戶

大家掰掰...今天下班...2709就會來載我回頭份!明天6點,我和老媽,要出現在~第二航廈阿~是我老爹載我們去機場的...呵呵

             關於日本....我

  • 去過薫衣草盛開的北海道
  • 去過櫻花紛飛的東京
  • 去過小京都之稱的高山
  • 去過祕境一般的上高地
  • 去過六種登山工具的黑部立山
  • 去過粉紅彎橋的奧之細道
  • 去過日本第一的加賀屋
  • 去過庭園之美的兼六園
  • 去過藝妓回憶錄的東茶屋
  • 去過日本海邊的能登半島
  • 去過可愛茅草的合掌屋
  • 去過將軍足跡的名古屋

這一次...我要去...看看關西的...風情...

瞧一瞧~金閣寺.清水寺...看看神戶的風見雞館...踏一踏大阪的石路...走一走跨海大橋...撘撘小火車...望望琵琶湖

我們星期天晚上見~SE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