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13:06:35黃小慈

NO.15 奈良之東大寺

要命的早班飛機...還是很睏的我...帶到日本關西的第一站...奈良的東大寺

東大寺遠近馳名的大佛

還有~人山人海~的觀光客

看到楓葉了吧?

天氣冷冷的

我和老媽跟的團~共35人

除了台灣的觀光客...日本旅客也是多到不行阿

媽咪看到楓葉就很HIGH 

我是覺得喜悅...但不至於...興奮

不過...出來玩這檔子事....怎會閒多呢?

倒影很美吧?

東大寺旁邊就是...梅花鹿公園

忍不住再拍一張倒影

梅花鹿一點都不怕人...我是怕梅花鹿...怕到快尖叫...牠一直過來一直過來...我又不是餅乾

除了楓葉...還有好多銀杏

這是東大寺大門口

東大寺是世界遺產喔

在這一刻的下一秒...梅花鹿又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