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15:30:23〝瀞 〞

鼻音真嚴重

今天起床就開始流鼻水

真煩

然後呢

起來以後

去買麵吃

結果我有先打電話叫

因為我懶的等

結果我去拿麵的時候跟那個小姐說"我要拿麵"

那個小姐以為我要"拉麵"

還問我要乾的還是湯的

我跟她說我要拿麵

剛剛叫的

她說不好意思馬上好

我說還沒做嗎?

她說快好了

我說那我等等再來拿好了

 

所以我就先去幫媽媽買椰子水

在去拿麵

 

我的鼻音有那麼嚴重嗎?

我要"拿麵"聽成我要"拉麵"

有點誇張耶

結果今天某人一直叫我起床

後來又叫我去休息

因為我的鼻音太嚴重

所以他叫我去休息

不然唷...

起來快起來

起來看書了

ㄧ定是這樣

結果今天只有叫了兩通

就跟我說去睡覺了

哈哈哈

貼心的ㄧ面辣

嘻嘻

 

上一篇:我親愛的平安回來了

下一篇:隱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