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12:46:23〝瀞 〞

隱瞞

隱瞞你我去應徵的事情

你總是拿炸彈來壓我

讓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始終沒有開口

後來

昨天接到電話

我依然不知道怎麼跟你開口

你說你還是沒辦法想開讓我去工作的事情

後來....你要我保證很多事情

我對你保證了很多

你說你只放心ㄧ點點

 

最後你告訴我...不要再給別的男生帶

我很認真的告訴你

把車快點給我

你跟我說好

 

我知道我們之間不可以隱瞞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對你開口

昨天的ㄧ句對不起

讓我卸下心中的ㄧ塊大石

那句對不起

讓我感覺我做錯事情

 

你對我說...沒事!別哭了

 

因為我感覺我做錯事情

對你說了那句對不起

然後哭了

 

你跟我說愛哭鬼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對你開口

所以一直隱瞞你

原本要到真正排班的時候

才要告訴你

 

我不會再隱瞞你了

 

今天去面試

你的口氣好溫和

讓我感覺沒什麼事情

當我到了要去面試的時候

打給你

卻是冷淡的回應

讓我好緊張

面試我的人

對我說...不要緊張放輕鬆

 

後來面試完了以後

打給你

依然是冷淡的回應

你傳來的訊息跟我說

你後悔沒辦法阻止我不要去工作

我告訴你了

這事我開始做的第一份

我只在做兩份

第二份就是我的夢想

第三份

不會再做了

你答應了我

 

我很高興你支持我

你說就像你要去上班

我擔心的ㄧ樣

但是....相信我

我要當FemaleSuperhuman First

Work place   的FemaleSuperhuman

 

相信我唷

我要是SuperhumanWoman 

 

你是我屬下的員工

哈哈哈

 

你說好的唷

不可以反悔黑

哈哈

上一篇:鼻音真嚴重

下一篇:起床吃炸藥

老公 2009-05-15 23:05:54

我是因為很擔心你
所以才阻止你去工作

好好
我是你員工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員工
嘻嘻
2009-05-16 20:4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