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10:45:39〝瀞 〞

態度問題

態度不用那麼差

同樣一件事情

態度不用這樣

掃地也不對

擦盤子也不對

不然要怎樣才對?

真的很莫名奇妙

沒必要那麼兇

就算工讀也是人

不用這樣

另外的工讀都說了

跑來跑去很累

不用這樣那麼兇

你們做什麼我們就做什麼

不用這樣子

每天都腰酸背痛的

還那麼兇

說我動作慢又怎樣

跟媽媽說...他火大叫我馬上打電話

不是我不經壓力

而是那種生活裡

我不快樂

我想要快樂的

但不是這樣不快樂的生活

時薪才75元

雖然大姐很客氣

但是....她的員工卻是這樣的

自己不反醒還怪東怪西

說別人怎樣

那種人好討厭

氣死我了

昨天整個哭的很爽

把所有的事情都哭出來

在那裡的不快樂都哭出來

媽媽不給我去加油站

那個某人也不給我去

但是....95元很高壓

我做幾個月就好了

我現在只要錢

先幫我姊存錢買車

她需要車

我先去賺

給她買

時薪75姐姐快氣死了

叫我去檢舉

她很氣

在即時罵我

還打電話回來罵

每個人都很疼我

所以要去賺錢

上一篇:操雞歪

下一篇:好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