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22:55:03〝瀞 〞

操雞歪

現在的還是很機歪

說態度不好?

幹.....

你連擦五個小時的盤子

每天都擦

還叫你擦快一點

我看你態度會多好...

雞歪咧

只是不知道那位店長找我幹麻

老闆娘說被你打敗

幹....我就是不會用封口機不然想怎樣?

還那又不是我的工作

又說我包很慢

你不會自己來弄?

而且....有一個人叫出麵包的那個人教我出麵包

結果那個人說...我心裡有想要敎的人了

幹...那你去教ㄚ

好險我沒有去學

因為....今天學的那個人被罵

麵包出不好

而且出麵包的那個人還跟那個叫她教我的人說...她態度不怎麼好

拜託...我容忍你們很久了唷

我都沒有哭腰什麼唷

只是沒有笑

默默的做事情

這樣叫態度不好?

不然你每天擦盤子壓

雞歪咧


上一篇:天氣冷

下一篇:態度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