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1:59:38月光兔

累格

不累嗎?

我是個不及格的朋友
在這段友誼中
真正禁不起考驗的,是我

我很抱歉

曾經陪妳度過和瑋婷爭吵的時光
也陪妳走過和艾司吵架的日子

除了阿豆
我應該是最能感受妳在友情上所受的傷的人

可是我卻像她們一樣 傷害妳

我很想這樣問妳  妳不累嗎?
為什麼總是要拿朋友的無情折磨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有這麼一天也成了傷害妳的人
我不知道傷了妳之後妳還願意向我借肩膀哭泣
我不知道妳在等待我跟妳和好的那一天

我只看到 妳好累

妳的確是不懂
不懂我寧願孤單也要放下妳的原因
不懂我心疼妳總是受傷受折磨的心情
因為我也不懂
不懂妳仍然把我放在心中
不懂妳仍把我看得很重要
不懂妳仍願意讓我做妳的開心果
不懂妳仍然想和我分享喜怒哀樂的心情

現在我懂了
可是傷都傷了
妳能教我怎麼去替妳撫平嗎?

我原本以為
離開妳 妳就不會再折磨
放下妳 妳就不會再兩難

我不曉得
原來我自以為對妳的保護
竟會傷妳更深

對不起。

我不知道要怎麼幫這篇文章結尾
反正就這樣 希望妳聽得懂下面這句話的意思

我們還有一次吃到飽的約定還沒履行。

上一篇:過去

下一篇:新娘大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