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20:01:12 女王 = )

//很ˇ累[!]

早上楊打給我說要吃早餐ok我就出門了
隻後我跟楊進去學校了
想說他們三個應該都已經在裡面了
結果天殺的枚半個在裡面只有愛漂亮在裡面= =
愛漂亮跟我說他們還沒進來
聽一個整個輝ㄎ一ˋ
氣死了~”~
一直叫他們進來都不進來ˋˊ
要被罵了吼ˊˋ
來不及了就被罵吧ˊˋ
之後在學校做了一些壞事然後就午休了--*
就很無聊的過完了一天
之後阿尼要上班愛漂亮回家了
餅要回家楊要去蔡家軒家
我跟若軒枚地方去我也回家拉 若軒就跟著小黑他們走~
也不知道去哪了
真是的///
在家就整個很沒有節目ˊˋ
摁哼~

上一篇://唉ˇ唷[!]

下一篇://逛ˇ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