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23:57:32 女王 = )

//逛ˇ街[!]



   今天餅打給我之後先來我家..//
   之後打給龜跟蹦++
   龜還在睡不過要起床了--*
   蹦說出門打給我們[!]

   之後就去吃飯~
   儀婷來找我們//*
   之後就去儀婷家..+
   在龜家附近))*
   之後龜下來了~
   就陪儀婷弟去吹泡泡
   可惡我的泡泡放在儀婷家忘了拿ˊˋ
   唉唷~很討厭>”<
   之後就去子爵~
   蹦來找我們了~
   笨蛋跟嘎豪去駭克打電腦~
   我跟餅、龜、蹦,去南雅夜市逛大街
   我只買了一堆吃的跟一張儲值卡~
   哈哈~
   今天帶500出門回家只剩200
      跟蹦借了300~”~
   哈哈~
   我花到哪了(?)
   回來之後時間9:30
   想說沒那麼晚就去康是美逛~
   龜龜買絲瓜水給我
   我買了一盒化妝棉
   之後蹦跟龜去看漫畫
   我陪餅去雅婷家拿東西玩我就回家哩~
   大概10點多吧~
   我們四個再康是美呆超九的~

上一篇://很ˇ累[!]

下一篇://明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