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0:49:00♥ 要當個小甜甜

♥ 美麗境界

-♥PIC:今晚一起玩耍可愛的我們

我喜歡今晚出去玩的感覺
哈哈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玩耍
這就是我所喜歡的
單純的甜甜的愛
哈哈哈很可愛吧
我們班的人都好可愛
真的
至少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都還OK
很多人都好貼心噢
佳安還有阿超都是我談心的愛友
下次我要介紹給你們認識呀阿仁阿屁


吃完晚餐
我們去了漁人碼頭
阿超好可憐耶你花錢消災吧你可以這樣想
花錢買教訓
以後騎車要騎慢一點噢
吃完晚餐後總共還有12個人
我們剪刀十頭布
分兩隊再靠近海邊那一端在玩接力
有沒有很酷呀我們
然後我們贏了魷魚跑步好厲害優
我太肥跑不動更白癡的是我晚上腿就好酸了
猛做運動雖然已經十二點多了
天啦還是很酸耶我太久沒運動了

輸了那一隊懲罰是真心話大冒險
哈哈哈
有人甜蜜蜜
有人心飄飄
還有也太感動了些啦
如果要救我你們可能要再壯一點喔
不然我太肥一知你們會被我拖累啦然後一起沉下去怎麼辦?!哈哈
你是我上大學後除了寶成以外
第一個男生我可以談心的
有沒有很酷他是阿超阿超
哈哈哈硬要推薦一下

晚上十二點到家
我非常非常感謝阿超載我
一路從淡水聊回三芝
耳背的我頭貼得很前面勒脖子很酸的勒
然後快十二點了睡覺時間早就已經到了我困喔
仁鍾竟然還說我是色瞇瞇眼睛
屁勒他自己才是好不好
先戴歹徒帽然後再戴安全帽
只剩眼睛勒你才色色的
哈哈哈明明就我先說他-感覺打人先說救人
然後仁鍾小易默默也陪我回家
三芝天氣這麼冷我快昏倒
而且還下雨耶有沒有搞錯啦

改天我要請你們吃糖果雖然聽起來很寒酸
哈哈哈


我們都是好朋友優!!
一直要-

-♥照片分享區:
http://photo.pchome.com.tw/smilcute*2
-♥PIC:今晚一起玩耍可愛的我們
-♥PIC:在情人橋上
-♥PIC:今晚一起玩耍可愛的我們
-♥PIC:吃晚餐的時候左阿澤/娟娟/後淳淳
-♥PIC:左魷魚/佳安/憶羽/蕙茗
-♥PIC:阿超要笑笑的才可愛齁(!)
-♥PIC:後淳/娟/我/哇沙米*前玉米/魷魚/佳安
-♥PIC:哈哈看我多愛搶鏡頭
-♥PIC:我和親愛的佳安(我在裝什麼佳安笑得好開好可愛)
默默 2007-12-08 20:51:15

妳跑的也很快阿 哈

佳安 2007-12-07 23:08:48

真的很開心ㄝ!!
我覺ㄉ小黃你打的報台~我看的真感動ㄝ!!
哈哈~也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