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0:13:28♥ 要當個小甜甜

我就是硬要參一腳啦

-姐妹們去聯誼

http://www.wretch.cc/blog/s000991g&article_id=25594626
--快快快去看一下!!!

我也要分享一下硬要參一腳
我們班的男人真的是猛男啦他們
晚上12點出發去泡溫泉
有沒有很酷
你們真的真的好猛好猛喔
當我睡得跟死豬的時候
你們卻跑去泡溫泉在那邊很嗨
哇!!天壤之別耶我的老天呀

哈哈哈
我好好好好佩福你們喔!!
我每次差不多11點左右就開始不行快掛點了
所以每次和我那群愛友出去
他們就會開始振奮我精神不讓我睡
這才是殘念好嗎!!
哈哈哈哈不過我還是很愛他們的好嗎寶貝yeah*


還有也是同一天
我們班的姐妹們去聯誼
好酷好好玩去士林玩十字路口
不過可惜的是我這隻愛吃的大豬沒有去
(大大怒吼因為有原因所以下次我一定要死黏著也要黏去)
玩八道菜然後吃了四道菜後都會有個闖關遊戲
學長們有沒有這麼貼心呀
中午去吃飯我整個心都跟隨著你們去了
飄啊飄著下午的通識課我和屁屁紅花又玩翻了!
我還和他們分享一個非常不可告人的秘密
噓噓噓::這是秘密
如果真的不行的我手上唯一把柄哈哈哈
(好啦其實我沒這麼有種敢說不敢做)

這幾天天氣雖然很冷但是至少沒有下雨
今天天氣大太陽我心情整個很開心
回家等公車巧遇我家愛妹
我們有沒有這麼神奇做同一班公車一起回家
還有還有
硬要分享一下我真的真的好想買相機
可惡我領錢了耶哈哈哈
我想要買下手了
-PIC:姐妹們去聯誼
-PIC:姐妹們去聯誼
-PIC:姐妹們去聯誼
-PIC:姐妹們去聯誼

上一篇:大學生的制服日

下一篇:♥ 美麗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