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1:27:17♥ 要當個小甜甜

♥ 女人通常就會陶醉加上靦腆(!)

-PIC:第一張先來正點的哈哈-哇這誰呀這麼正點哈哈哈

我們真的好愛玩
今天下午去了我們店裡吃麵當午餐
然後前往風力發電公園
風不大太陽照著也太舒服了吧
有種又要迎接夏天的意思嘛
哈哈哈
拍照留念不小心拍了好多我們真的太愛拍了
我一直在奔跑
齁齁大家都看到一一大肥豬再奔跑真不好意思啊
哈哈哈不過我還是很可愛的(硬要說就對了)
我真的累了太肥太老了
下次我們大家就一起座車
這樣阿超還友羅東/阿慶你們就不用騎車騎這麼辛苦了
而且一起坐在車上玩耍多嗨心呀
yeah*yeah~
後來去了石門洞我們這車都沒下車
因為我們累了
一直奔跑
呼----
我不打了我要分享別人的文章齁
前往去看吧(!)


♥照片在這裡請用:http://photo.pchome.com.tw/smilcute*2


-PIC:今天的玩伴(女人們)
-PIC:今天的玩伴(男人們)
-PIC:今天的玩伴(男人們他們要fly了哈哈)
-PIC:今天的玩伴
-PIC:左我/阿超/佳安/(前)哇沙米
-PIC:今天的玩伴in石門洞
-PIC:我們好絕配的哈哈還差個寶成和阿超(我好喜歡這張)
-PIC:今天的玩伴(你們這張好帥)
-PIC:今天的玩伴

上一篇:♥ 美麗境界

下一篇:小眼睛都在飆淚

may → me 2007-12-13 13:15:39

黃傢伙

你第一章照片的敘述

臉皮也太厚了喔

羞羞臉....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耶
不過我說的事實話啦
(ha~親愛的不要吐了黑)
2007-12-14 20: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