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7:07:21♥ 要當個小甜甜

聖世降臨

-PIC:今天一起嗨的dear girls**還有我今晚男伴”愛弟齁
-PIC:今天一起嗨的dear girls還有我今晚男伴”愛弟齁
-PIC:戴愛玲 對的人好好聽
-PIC:張鋒奇 本人好可愛齁!(我整個就喜歡可愛的男生但也要manman的)
-PIC:李聖傑 現場聽真的很棒
-PIC:小歐 12月18出新片的新歌手
-PIC:主持人艾莉絲(美翻了)and壓軸曹格
-PIC:左男伴,女伴,dear佳安
-PIC:同上囉
-PIC:水上運動會


其實今天真的有點小忙碌耶
水上運動會
迎新演唱會
好險今天的課只到下午2點50
但是還是有些累奔來奔去
晚上我的小男伴很可愛
晚上他吃起司火腿鬆餅我吃奶油巧克力一起共用一杯去冰綠
很抱歉的我太愚蠢包包太重允柔幫我拿回宿舍
智障的是我竟然也把水拿去了
男伴好可憐我也是都沒水喝快渴死
到了10點結束男伴累翻了me too
宵夜從來不吝嗇
買了甜不辣薯條芋芊
回家熱騰騰的麻辣臭豆腐
天呀真人間美味
其實不必吃了好
自己愛吃就覺得是非常極品幸福的東西了
即使很便宜那更好小小錢才滿足大慾望酷耶
還有永澤好衰出門上課車子爆胎
知道你很想來
沒關係你的份我已經幫你玩的很瘋了夠本了哈

今晚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