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7:20:11♥ 要當個小甜甜

金♡愛搞飛機

-PIC:

三天兩夜的迎新活動
期待已久的真夠嗨
我們財金和機械一起合辦的
女生整個不多
兩個班女生加起來三十幾個吧?!
其他全部都是男生


地點:永安雪森林
time:10/12.13.14

第一天六點出發go
總共有八小隊
我們是第八小隊
隊輔是小毛和BLUE
在往桃園的路上
一直在玩遊戲
小毛遊戲一直被破梗
是他太讓我們還是我們太聰明哈
但是最後我發現我真的是腦殘
智障要命以後如果遇到我我玩給你們看齁dear


去到那之後發現有一大票學長學姊們已經在那準備好了在歡迎我們
整個很嗨耶而且很窩心
始業式很特別很嗨好棒喔
可惜很怕相機沒電所以根本不敢錄起來
抽籤抽晚會表演節目
((*購物頻道*))
唔??其實我根本沒什麼點子
好險我們組別裡大家都比我聰明100倍
還是邊玩遊戲
其實我真的比較喜歡玩”廣東炒麵”耶
可是大家不愛oh~
住的是帳棚但是還OK啦
玩了夜間大地整個翻掉了啦
學長們個個都被拖到只剩小內褲一件好冷喔~~
學們們都被我們搜身感覺好癢
玩了很久
累死我們了
吃了宵夜洗澡
奔去睡覺時已經是個12點過後
-PIC:

第二天六點多起床
累斃了我這個注重睡眠的人
黑眼圈馬上就找上身真是噁心
還沒有帶遮瑕= = sorry,嚇到各位
跳了健康早操
我說大家都好不大方
看看我跳得我入迷呀
哈哈哈
小隊時間我們在玩小遊戲
整節奏很差呀
開始想晚會的((*購物頻道*))
阿租整個就是在想我整個腦殘夠爛
喔不過我們太厲害了
還是想出來
不過都沒有時間排演是真的
我只能說學長姊們都太強了
安排很多遊戲節目讓我們不會覺得無聊
遊戲很好玩又很有趣
不過永安雪實在是太大了跑來跑去真的不是不累是非常累
下午還跑去海邊玩
小玲很犧牲的進了沙坑給我們埋
我們很努力的做一副作品”人面獅身”
結果竟然沒有得名太可惜
但是玩的開心嗨就好ya!!!
晚上要到營火場地時來了個信任遊戲
我整個很相信我的隊友眼睛都沒有張開
但是走了好久其實我快睡著了
到了之後馬上就開始表演
我只能說太強太酷辛苦你們了
想必你們一定累很久很久
晚上整個嗨翻天
我們是壓軸表演
其實我們大家的臨場反應都超好的耶
奶茶超屌的啦
唱營歌((永遠的畫面 by張惠妹))
和男生跳舞((第一之舞))
還有台客時間嗨翻了
大家都瘋了哈哈好棒
我們整個再跳起來
請跟著我們一起嗨吧ya~
煙火很美和11系烤肉一樣
我們在裡頭瘋狂學長姐們在外頭拿著仙女棒為著我們轉
煙火一直噴放
我只能說沒有去的人實在是太可惜了
因為真的真的很好玩
-PIC:
-PIC:

10點開始洗澡
超戰鬥的15分鐘
在家都沒辦法洗這麼快
其實人的潛力是無窮的
今天很早睡(11點多)真好因為我們都好累
怎麼睡到一半被人家叫醒
但是我眼睛睜不開真的好累
心想我好像才睡一下下而已
馬上就天亮了喔!?老天也太不公平了吧~
(我就是常常會抱怨老天的那個愚蠢人)
奇怪可是天空是黑黑的耶
看了手錶
哇靠才1點而已
叫我們起床是....天呀不會想要夜遊吧!?
真的,,去夜教
天呀真的很恐怖
我有點害怕但是還是很想去
憶羽比在等待恩組去的同時聽到學姐說的(鬼)的親身經歷
很個小崩潰就哭了
小毛帶他回去
我們對剩下我和邱人,奶茶,阿租
女生真的太少
最後幾組都是男生牽男生
我和柔比一起去
我超酷當前鋒耶!
保護我的男生是小粘學長
邱人很害怕的樣子
其實說真的
我沒有很怕但也沒有說不怕
只不過去到廁所那裡的時候真的很恐怖
毛毛的(鬼片看太多都會有些幻想中情結)
學長們都在黑黑的地方打扮的很恐怖
但是好險不會動嚇我們
不然我一定會嚇死吧~
夜教結束後回帳棚睡覺
天呀讓你猜猜現在幾點鐘?
3點多
天呀早上7點起床
真想睡

好快到了第三天
還是跳了快樂健康操
不過今天早餐我幾乎不能吃
炒洋蔥不行吃素不吃洋蔥掰
心愛的蛋不過炒綠油油的蔥再見吧
小饅頭我真愛你因為可以吃你餓扁我了
剩花生而已
所以憶羽比柔比羊比把他們買的哆啦A夢蛋糕給我吃
真好有你們真好
(還有柔比點的歌我們有聽見真窩心!!我也有偷偷點給妳們,,不要太感動優!誰叫我們是好朋友)
開始玩遊戲RPG
我知能說我的腳好軟好軟
快不能走路了
那裡很大耶1點多公頃
到處跑而且要來回
跑來跑去走來走去我們玩了2個小時
天呀你說腳軟不軟呀~
小毛和BLUE都累翻了
他們所有學長姐們都早上4.5點睡早上6點多起床
還有比我們有活力帶動我們
我只能說你們是世界無敵霹靂強的
你們真的超棒超棒比其他學校的都還棒
我們大家以你們為榮
午餐BBQ
吃到一半大家又像晚會一樣很嗨
泡芙跳到好累了吧
怕冷場吧一直硬跳
真是太厲害了
小天使小主人交換禮物
希望我的主人不會想打我
我的禮物
精緻到外頭絕對買不到
但是...反正應該不會想毆打我吧!?
狂拍照
結業式
覺得才3天而已
感情就好好
有種捨不得好感動的感覺喔
我還很投入不小心哭了一下
小毛BLUE辛苦你們我們愛妳們
BLUE不要哭你們真的都好好ˇ
-PIC:
-PIC:
-PIC:
-PIC:
-PIC:
-PIC:

其實我有好多都沒有打喔
太多了
用照片和你們分享比較快
((♡*金愛搞飛機*))
((☆機機大成功*))


PS,照片還在整理中

((♡PC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smilcute*3
((♡無名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cutepink21


上一篇:親愛比比

下一篇:聖世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