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22:30:20♥ 要當個小甜甜

-心情好心情好這麼嗨是這麼嗨

PIC:愛妞大合照

酷酷酷這兩天的天氣大晴
心情不自覺的就很開心
說說昨天好了
網球課天氣好熱好熱熱到我了
有些小不愛但是網球很好玩
(還有我真的是大黑人了= =)
和Dear佳安一起練習
可惡那個誰誰誰默默是吧
可惡一直嗆我怎麼回事啊~~
揍扁你揍扁你
oh no~
不是不必打你我來個大爆料好了你想如何呀!?
哈哈哈害怕了齁我感受到啦~~~
然後自以為”網球王子”到底是誰啦
快吐到沒東西了><
終於你上場和老師PK一下了齁爽了沒呀,哈哈
下午發國文還及格耶也太幸運了吧我yeah~
我的經濟會爛到透了啦
全部都不會寫耶我差點看到睡著
我的腦袋到底在庄什麼啊
為什麼我看的都沒印象呢?
也許我真的是豬嗎!?
(怒吼一下*)

然後很可愛的是阿超給我聰明糖喔
我給了幾個愛妞阿超的愛的力量
哈哈哈一起變聰明吧ya!
前天晚上和阿超玩小即的金頭腦什麼的...
哈哈好好笑喔我一直輸耶
其實這就是為什麼阿超要給我聰明糖的原因啦
因為他說我太笨了吃多一點才會變聰明
不然他覺得贏我太沒有成就感了
喔喔我要吃多一點囉是這個意思嘛!?哈哈
啊優優其實我很聰明的好不好
真的真的不信你問她他它呀~~~哈哈



心情很好你們曉不曉得
昨天本來想上來一起分享但是ADSL數據機壞掉了
還打電話去客服問今天才來修
不過就想哇沙米說的呀
今天打上來一起分享說不定就有更多的idea呢



-

今天成年禮
照片解釋一切
哈哈哈

*還有今天和屁屁and紅花聊天聊到忘我啦哈哈,話題永遠講不完。
我會排時間出來的啦~~~
貴婦下午茶是吧
我會來個勁爆氣質貴婦路線的
等著我喔哈哈哈

天氣晴心情大開懷!!
yeah~



PIC:愛妞大合照
PIC:聰明糖ˇˇ
PIC:淳淳-娟娟-阿慶
PIC:淳淳-娟娟-阿慶-默默
PIC:愛妞大合照
PIC:班導班導人很好我們很愛你的!!
PIC:勇澤-憶羽
PIC:我-哇沙米
PIC:米力-美淑

上一篇:聖世降臨

下一篇:酷酷酷歌神歌神啦

屁屁 2007-11-15 15:28:49

親愛的妳們:

是殺紅了眼嘛?
哈哈哈
笑死我了

may → me 2007-11-15 13:09:59

親愛的蠢豬


快快快

就等你排時間耶

你很忙耶

你的貴婦氣質路線...

哈哈哈

我等著領教阿!!!


哈哈哈...


“連身洋裝”酷喔!!

那我也來個高跟鞋好了

跟你拼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