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23:35:59流行樂

停滯的時間

-w-

已經快三個禮拜沒PO文了...

那是因為國三根本就沒時間!!

先簡單的說一下這無聊沒內容的三個禮拜發生的代誌

上禮拜三是台長我的生日C:

不過

"兼"模考第一天

馬的生日撞到模考真的很幹...

不過我們班(老實說我們這一掛的)還真的是滿用心的

模考當天還可以抓到時間幫我慶生(大心)



根本大心!!

不過我還收到了一個整人的禮物==

那就是




也只有我們班才想得出來這個吧

真是有夠賤...

不過"它"現在還靜靜的躺在書桌上(一顆350!!)

當標本用咧





不過週三過了以後,週五還有更扯的等在後頭

因為又有人週日生日

所以他們決定在禮拜五時整他~~

可是因為我的生日很近

所以就莫名其妙的也被列入的被整名單了==

我們兩個先被綁了一個小時

就是我的手和他的手綁了一起

他們說本來要用銬的

可是手銬太難找了

而且找的時侯還找到了情趣用品(無語...)

6點到了,手紅紅的被解開了

可是我知道更可怕的還在後面





一看到鮮奶油我就知道慘了

果然還來不及逃就被砸得滿臉稀巴爛...

而且是真的直接朝臉砸

不過當下還滿爽的說(屁咧)

之後還有蛋糕,上面插著165歲(其實是我插的)

真是快樂又黏黏的一天





最近一個朋友介紹了一個歌手

Jessie J

我以前其實有聽過這個人,只是印象不深

她是因為一首"Price Tag"出名的

那首歌老實說還滿普通的...

不知為何出名

不過她有幾首我還滿喜歡的

Domino

Nobody's Perfect

Do it like a dude

Who you are

尤其是她在Nobody's Perfect裡的音真的是高到爆

還有她現場唱的Who you are

真的會感動到哭呢

有人說她在用她所有的心在唱這首歌

而且現場竟然找不到一點的瑕疵

實在是太強大了!!



英國人,所以嘴唇塗成了英國國旗

上一篇:沒梗

下一篇:鑽石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