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 23:35:55流行樂

沒梗

兩個禮拜沒發文了

因為都沒梗-_-

國三都是這樣

整天困在課業的囹圄中

都把學生的想像力給抹滅了...







最近地科教到了天文

哈!剛好是我最拿手的科目

從幼稚園就接觸天文,什麼九大行星(現在剩下八個了)、星座、隕石什麼的

那時都快被我摸得透透澈澈了

所以現在學起來格外輕鬆呢~







現在有個超大的願望

就是親眼看到天王星衝(2013年10月)

不過看來肉眼是看不到

所以一定要用望遠鏡



超可愛(?)的天王星







話說我一直到小6都對天文有著極大的興趣

是到國中才開始轉為音樂的

現在又開始了我==

不過我真的不是呆子(超級嚴重的刻板印象)

呆不會在Pchome上發文搞笑自婊(......)








最近換了新手機

Sony xperia 型號我忘了(也太快)

其實我覺得Sony沒比iPhone差啊

為什麼大家都要用APPLE的?

在我心中的排名是

hTc > Sony > apple > nokia > samsung

hTc太貴了,不可能買...

所以就買了Sony了啊~~

上一篇:可樂人

下一篇:停滯的時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