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23:26:37流行樂

可樂人

還記得我說的那個幫我寫詞的朋友嗎?

今天對他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因為今天是他的生日!!

我們上個禮拜就開始策劃

要給他一個畢生難忘的驚喜

從買禮物、慶祝、整人就搞得頭大...==

最後我們決定大家合送他一顆籃球(他超愛)

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後面的"整人"部分

前一天和才同學討論好

可見我們討論的多麼仔細(?

今早上匆匆買了8瓶可樂

偷偷帶去學校(是違禁品),才發現找不到地方冰

最後去跟生物老師求救,借實驗室的冰箱冰

我們預定下午5點放學時給他最大的驚喜

所以我們一整天都難掩興奮之情!







一到預定的時辰,我們留下兩個人拖住本日壽星

其他人先到預定的場到待命

躲在草叢後面,每個人手中都拿一瓶可樂

我們待命的幾個人等了一下下就坐不住了

只好跑到旁邊的看台上看看來了沒有

沒想到才走上去沒多久就被那兩個人拖來了

我們急急忙忙的跑回草叢裡躲好,等壽星來到

他一來,那兩個人就一邊假裝有事跟他說,一邊跟我們打pass

我們六七個人數到三一起從草叢後面衝出

把剛搖好的可樂一齊往他身上噴!!

一看到我們的攻勢,他不顧一切的往前跑

但他一個人怎麼可能跑得過我們呢?

所以到最後他還是被我們近15分鐘的可樂攻擊噴了一身濕~





最後我們還是把事先準備好的禮物籃球送他

還有一堆大大小小的卡片

他傻傻的站著,把我們塞的東西一個一個的接去

雖然沒說出口,但我們都看得見他心裡的感動!!

不過還是要善後啦

我們陪他到廁作換掉他一身黏答答的可樂衣

還有洗他黏答答的可樂頭XD

這次的慶祝活動才圓滿結束!







我覺得國中生就是會做一些別人想不到的事情

彷彿腦中有永遠用不完的梗

而且每天都在變化!

不過我們說好只要是我們這一卦的人

每一次都要想一個超特別的梗慶祝

不過以我們的性格還是比整人為主!

下一次是10月22日

坐我旁邊的女生生日

我們該想想要怎麼做了!!



不過我的生日也快到了(11月)

真怕他們會把我整得更慘...








上一篇:10^2

下一篇:沒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