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18:15:45恋愛した牛奶

算什麼....

夠了沒...不要每次不合你意就是這個樣子...

你到底鬧夠了沒...好好跟你講也是這樣...

我已經懶的再說什麼也不可以...不想說也不行....

總說我好像怎樣又怎樣的....對~的確....有時候我的確如此.....

但是至少我不會敷衍你....我至少會告訴你....

每次都是這樣....好像你的傷害才叫做傷害...那別人的傷害算什麼....

算別人活該嗎!!!

這已經不是你第一次這樣對我了.....

的確~我沒有那麼好~也沒有對你那麼好...我承認.....

但是~你也不用每次講的不合你意就這樣對我....曾經把我封鎖~刪除...刪電話...是怎樣~我有這樣對妳嗎...你要想清楚....

真的很火大....替別人想一想好不好.....

你忽略朋友多久了!!!不單單只是你難過需要陪伴....

我勒!!!我有跟你要求過要隨傳隨到嗎....我不是一樣很努力....熬過去....

不要每次都這個樣子啦!!!說真的...個性不改一下...真的事很受不了....

我的個性跟你不同...我不喜歡直接去傷害人~所以我都是很婉轉跟你說....

聽不懂不問我...怪到後面我的問題....好ㄚ!!!既然這樣...就通通都隨便你....

我不想再當那個受氣包了....我受夠了.....

我自己很煩~你沒想到要幫我~只知道自己怎樣怎樣的...我是會比較好過喔!!!

說好朋友~說青梅竹馬...說真的...我不懂....我為什麼那麼蠢................蠢到還是把你當朋友.....結果我卻漸漸發現....你已經完全為了你自己.....已經多久之前是這樣了!!!我到今天才明白........靠.........我真的很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