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5 12:56:39小青蛙

變胖的日子

嗚嗚嗚嗚.............
我剛剛吃飽 就去量體重啊
吼!!!!!!!!!!!!!!!
又變胖了啦 氣死我了
ㄨㄨㄨㄨ 怎會這樣呢?

於是我就開始回想
自從來到了加拿大
我每天的晚餐
都吃的根HOMDAD一樣多耶
吃完晚餐 又有小點心
譬如 巧克力蛋糕呀 起士蛋糕 冰淇淋啊 PIE呀 ......好多好多好吃的點心
又有一杯熱奶茶
就這樣 一日復一日的吃吃喝喝

所以我的體重 也一日復一日的上升
好煩喔 油膩膩的身體
我不要啦 肥油你給我回家去
不要在來了啦
雖然表面上看不出 我變胖ㄌ
同學也覺得我並不胖
那是因為加拿大人都很壯觀吧 同學
體重機是不會騙人ㄉ啊

我一定要減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