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8 11:01:49葉子

我想碰妳。


只是我質疑我們的愛,
我深感壓力大。

但我忘不掉我怎麼愛上妳,
我既貪心
心機又是重得很。

我愛妳,

但直至妳真心臣服我的愛了,

臣服於我的愛也愛我了呀,

那麼,我們相愛吧。

我碰妳,

請妳也撫摸我。

可惡。

那一天都還沒到呢。

一切已經結束,

但我善於等待。

我一直在等待

只是從來沒有人知道,



我等待一個值得的人我以為,

我的確尚未全心付出,

因為我既要保護自己,又知道愛她愛得太深,

這很可笑又可恥,



終至我再次失去了她;

又或許如同前一次,

我只是失去她的人,

卻也從未得到她的心。

心很糾,

但痛還在慢慢地過來,

一點一滴吐蝕的我還是不是我?

我痛,

但也許我該看不起的,是自己的偏頗太過份。

假設夠笨,

我會很快樂地純粹的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