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7 01:52:27周瑜

有人愛我

明明確診的人數已經超過社會新鮮人的底薪了,可是來報案提告的人,仍然絡繹不絕。

他們會偽善的說,我也不想麻煩你們啊!或者警察真辛苦!

是啊,多虧了你們,讓我又浪費了一餐伙食費。

然後被這些鳥案件搞得筋疲力盡,
不知不覺又上了15小時。

回到自己的房間,看到桌上的奇異果、蘋果跟柑橘,是周媽怕我沒時間出去買幫我準備的。

還有抽屜裡的八寶粥、保久乳,一點一滴,都是愛。

男女間的情愛常常被質疑,而父母的愛則是無庸置疑。

好像你都老大不小了,還能感受到被關心照顧的感覺,是任何情愛都無法取代的。

一個人默默的吃著奇異果,有著自得其樂的美好,因為我知道,有人愛我。

上一篇:那年的夏天

下一篇:獨行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