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6 21:50:33周瑜

象山夜景


心血來潮想看夜景,順便運動,
就一個人搭捷運來到象山。

沒想到晚上還有這麼多人,
有來拍照的網美們,還有一大票似乎是社團的學生,一對對情侶,當然,還有零星像我一樣的散客。

在狹窄的山道上,很自然而然的會聽到其他登山者的對話。

A情侶,其中的A女說:「你相信我們這輩子在一起,是跟前世有關嗎?」
A男則一付無奈的語氣:「相信啊,我上輩子應該是虧欠妳太多!」
這句搞得像是自己來還債的話,想當然惹得A女不開心,只見她飆台語開罵:「你咧供啥咪肖話!」,一邊拿保特瓶砸他,
害我很怕鬧出人命。

B情侶則是一對兩小無猜,B女問B男什麼生日?什麼星座?B男回答是六月。

原來是雙子座,我心裡小小的不予置評。

整座象山充滿著青春跟荷爾蒙,讓我忽然想起文大的後山,一樣美麗的夜景,
只是心境已經不同了。

上一篇:紅塵情事

下一篇:伍佰的大人情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