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 07:50:56周瑜

給實習生

Dear all:
實習就要結束了,可是未來仍然很長,也許現在我們是學長,但是也許分發之後,你們也會在某個領域有所專長,這時候,就換我們請教你們了,也說不定。

我不曉得在這段過程中,你們獲得了什麼,但是最重要的,是懂得保護自己,然後莫忘初衷。

//////

希望季儒能ㄧ直保持你的懷疑,長官指示的不ㄧ定是正確的,然後維持你的禮貌與謙虛。

希望伯原能永遠這麼帥氣,下單位之後應該也會桃花不斷,記得要慎選。(笑)

希望柏成能維持那份天真,但是有時候直言難免會傷人,話說出口的時候,記得思考ㄧ下。

希望認真的又甄能選上自己心儀的單位,有時間念書,然後聽到妳上榜的好消息。

希望開朗的蓮安,能夠ㄧ直這麼快樂,做妳自己就好,他人的言語真的不用在意。

希望斯文的豪君戀情能夠開花結果,然後轉換跑道成功。

希望修銘能夠維持憨厚的笑容,你的笑容很溫暖。

希望家鳴能夠再往上邁進,跟你上酒測,你站在旁邊,真的很像督導官。

//////

未來不管發生什麼問題或困難,學長姐們都願意傾聽,當你們的依賴。

大家ㄧ起努力,共勉之!

上一篇:無能為力

下一篇:小天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