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5 22:35:37周瑜

君悅排骨

晚餐想吃排骨飯,就近,來到了君悅排骨。

我剛結完帳,站在櫃台等候便當,
一位少婦突然走過來:「可以請你幫忙嗎?」

我心裡os:「可以說不好嗎?」

嘴巴卻說:「可以阿!」還一臉的親切。

原來她要我對她兒子說幾句要聽媽媽的話之類的。

我就拍了拍這位3歲小孩,他滿臉的恐懼......

「小朋友你要聽媽媽的話喔!」我幾百年沒這麼溫柔了。

少婦跟她老公同時補充說:「如果不聽話,要警察先生把你抓走......」

我滿臉黑線,只希望便當快點做好,幹嘛恐嚇小孩呀!

少婦又對我說:「再麻煩你,叫他要乖乖吃飯!」

於是我就叫他要乖乖的......

後來他們夫妻跟我道謝,可能看到小朋友點頭,目的已經達成了。

而我午餐沒吃,終於可以吃飯了,不要再折騰我了!

上一篇:男人女人

下一篇:氣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