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6 14:37:54周瑜

鬧事

葉小姐是最近鬧事排行榜的新人,
從台北市的中山區、大安區,到現在的中正區,
我懷疑她可能2018想出來競選市長。

她疑似精神異常,她自己也說自己是神經病,
要大家對她好一點。

常常把:「我是法律系畢業的喔。」掛在嘴邊,
很愛角色扮演,一下子說自己是司法官,
一下子叫你學長,說她是警察。

今天她又在外交部領事局跟駐衛警吵架了,
駐衛警也只是提醒她要排隊罷了,
可是她說自己是內政部的官員,需要一個特殊窗口來幫她辦理。

後來外交部領事局的工作人員為了送走這尊大神,
還真的願意用急件幫她處理,而糾紛排除完的我當然就恢復勤務。

經過土地公廟,還進去拜拜,去除一身的晦氣。

沒想到才剛拜完,110又派案了,
一看到報案人的資料,該死啊,又是葉小姐!!!

我再度回到現場,她正在門口的吸菸區悠哉的抽菸,

我就問她有什麼事嗎?

她說她沒錢辦護照,看我能不能借她個幾千塊……

然後她又說她某個債務人在臺中的屋馬燒肉吃飯,
要我載她去臺中堵他……

她不斷地說,她的躁鬱症要發作了,如果我不幫忙她的話。
然後我就跟她說:「其實我也有憂鬱症。」

她就問我:「那你有領身心障礙手冊嗎?」

「告訴你,我有!」

瞧她那付得瑟的樣子,現在是在比誰比較瘋就是了!?

她又嘮嘮叨叨的推薦給我她的主治醫生,
她之前住的振興醫院,
她們「那一掛」住院時的休閒活動有多麼好玩,
我聽了都想去住了!

「我告訴你,不要害怕吃藥,因為有些病是無藥可治的!」

看她那付語重心長的模樣,我才知道,

原來我也是個瘋子啊!!!

上一篇:10年

下一篇:夢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