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9 17:40:55周瑜

走後門

今天轄內的勤務很多很忙,除了表訂的NCC、教育部、交通部的陳抗之外,燈會勤務也還沒結束。

除此之外,還有台鐵的快閃陳抗,位置就面對著總統府。

咱們的菜小姐可能是因為太冷無心國事?還是陳抗的聲音太大,嚇壞了這位富家千金?

下午16點左右,特勤中心就通知她要回家了。

於是少爺就接到了總統府前的道路警衛任務。

站了好ㄧ會兒,連特勤中心來查勤的女軍官都跟我說:「學長,你怎麼穿這麼單薄,都流鼻水了。」

然後要我在她的手機輸入名字跟電話。

無線電突然通知,總統車隊變更路線了,
請大家即刻就位。

「路線為總統府後門......」

原來,總統從後門走了......

總統從後門走了、總統從後門走了......

我來中正ㄧ這段時間,第一次聽/遇到有走後門的總統,實在是了不起,負責。

如果兩岸有ㄧ天發生戰事,她第一時間搭上空軍ㄧ號逃往日本,我應該也不會意外吧!

真的是站王八蛋,站心酸的......

上一篇:好樣餐廳

下一篇:看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