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0 22:26:20周瑜

死海鹽巴

每次少爺穿的比較人模人樣,逛百貨公司都會被櫃姐拉走。

即便我跟她說:「不好意思,我要吃飯欸!」

櫃姐也很厲害:「那正好,可以飯前洗手。」

於是她在我手心倒了ㄧ匙自稱是死海的鹽巴,
據說可以深層洗淨。

「ㄧ二三......」連開個水龍頭,她都要製造ㄧ點緊張感。

等我洗完擦乾,又分別在我的手腕及手背倒了乳液,我不知道她要幹嘛?

只知道我細嫩的小手被佔盡了便宜,害我狂冒汗。

「你很會流汗喔!」

她ㄧ邊搓揉著,ㄧ邊調侃我。

想必也差不多了,她才解釋:「你看手背上的毛孔因為有深層清潔,所以同樣塗抹上乳液,就比手腕容易吸收喔!」

然後她牽著我的雙手,兩邊的手背相互比較:「你看!」

我還頗配合的:「真的欸,右手變得比較白皙。」

她又好像變魔術ㄧ樣,拿出了ㄧ瓶裡面正在不斷冒泡的透明塑膠瓶。

「以往這要滿額三萬元才會送喔,現在你帶ㄧ瓶清潔,我就再送你這瓶洗顏。」

我就很不負責任的說出:「有機會再找妳好了!」

連她ㄧ開始塞給我的贈品都忘了拿了。

還是頗珍貴的死海鹽巴啊!

上一篇:邪氣

下一篇:孤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