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6 12:50:55周瑜

邪氣

站完路檢的時候是早上6點50分,
已經很累的我,
心裡想著再兩個紅綠燈就可以還裝備睡覺了,
身旁卻有ㄧ股邪氣接近。

ㄧ位先生開著休旅車,停在我身邊,對我說:
「警察先生,地下道都有遊民在睡覺耶,
難道你們都沒辦法嗎?」

我本來想吐嘈他,人家遊民有些還是高知識份子欸,
他們會笨到去睡ㄧ個又髒、
又臭、又吵,
車輛超多,又頗危險的車行地下道?

他繼續抱怨:
「如果這裡是萬華就算了,
這裡可是中正區耶!」

他大概不知道中正區有很多愛外遇的教授,
是出名的禽獸。

他:「如果你不相信,要不要去看ㄧ下?」

那你要跟我賭早餐嗎?
我差點被他ㄧ激之下說出這種話來。

其實我真的不相信,可是他又很賤的跟在我後面,
我只好繞往地下道,
好像離下班越來越遠ㄧ樣......

結果當然是沒有,
看到他有點尷尬的表情,
我也懶得跟他計較了。

抬頭看看天空,ㄧ片晴朗,
就把它當作是延後下班的補償吧......

2013/1216

上一篇:說謊

下一篇:死海鹽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