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2 21:10:11周瑜

熊吉之人小志氣高

每逢國慶前夕,總統府周邊大樓都會加強安檢。

由員警配合大樓管理員逐層的清查,看有無可疑,特別是頂樓制高點,更是重中之重。

這勤務就叫做「清樓專案」。

s他們轄區最著名的大樓,莫過於台大醫院的基礎大樓了。

因為這項勤務行之有年,再加上警察局跟台大高層也有著默契,所以也沒有什麼公文往返的問題。

可是s今天踢到鐵板了,他先是遇到三位無法做主的菜鳥,還有ㄧ位矮個兒超囂張的老鳥。

當s提出請求,矮個兒就仰起了他驕傲的下巴:「公文呢?沒有公文就不能讓你們在院內清查。」

s回答:「那留ㄧ下你們資料呢?」

他:「什麼資料?為什麼我們要留資料?」

講話超級激動。

s用雙手做出制止的動作,說:
「好好好,那不用了,不勉強!」

後來他決定利用關係,給這個囂張的矮個兒ㄧ點教訓,不然他可能不知道,花兒為什麼會這麼紅?

於是,當矮個兒接到他長官的電話之後,態度不只180度轉變了,根本是360度!!!

他不但解釋,這ㄧ切都是誤會,還主動派人帶s到各樓層。

害s以為這傢伙人格分裂。

//////

荳醫生說:「這就是社會現實啊!人情冷暖早該看透。」

熊吉突然插話:「可是我看不透欸,要照X光才能看透吧!」

「像我現在只能看到荳醫生纖細又健康性感的小腿。」

「熊吉!!!」s跟荳兒同時大喊。

//////

s說:「我倒是沒生氣,畢竟出社會也ㄧ段時間了,只是我納悶的是,ㄧ個像保全ㄧ樣的駐警不知道在跩什麼?」

荳醫生突然說:「這是ㄧ個人小志氣高的概念。」

s整個大笑,因為他突然想起了矮個兒仰著頭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

荳兒的幽默感,差點讓s笑死。

連在旁邊滑手機的熊吉也加入大笑的行列。

s問他:「你在笑什麼?」

熊吉回答:「人小志氣高不就是我嗎?我才50公分欸。」

「熊吉!!!」s與荳兒又同時大喊。

上一篇:熊吉

下一篇:習慣幸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