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0 11:12:12周瑜

雪人夫妻

昨晚,一進門就看見雪人夫妻在辦公室叫囂,
起因是他們家的休旅車停在人家車庫前面,
對方無法進出才報案。

後來同事就開了一張違停的罰單,
就好像捅了馬蜂窩一樣,
他要找民意代表,他要求銷單,
他要投訴,他要檢舉員警服務態度不佳。

這是哪壺不開提哪壺?

因為他認識我,就對我說:「不好意思,
你們可能沒辦法吃飯了,因為我要檢舉一百台違停,
我要看你們是否可以秉公處理。」

害我以為他一次要單挑10個警察。

話才說完,他們夫妻檔就開始砲火四射,
雪人太太對雙手交叉抱胸的同事說:
「你跟我講話是這副德性嗎?你們警察教育真的很失敗耶,
非常沒有禮貌!!!」

其實同事只是站在那邊看電視而已,
根本沒有要和她說話的意思。

倒楣的小學弟才剛寫完工作紀錄簿站起來,
雪人先生:「你站起來是要打我嗎?
我覺得你的眼神好像想要揍我。」

就好像色狼看見美女想撲上去一樣,
正常人看到你都想揍你吧!!!

可是我們是警察,是人民的褓姆,
對於這種任性的小孩完全沒輒,
特別是現在重視愛的教育,
你只能哄他,不能打罵,結果,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當大家都在抱怨治安如何的敗壞,
有沒有想過,連一般民眾都吃得你死死的時候,
你無法彰顯國家的公權力,
更別提那些窮兇極惡的歹徒了。

我下班前,雪人先生對我說;
「今天是中秋節耶!!!」

於是整個晚上他報了將近40件的違停,
給我同仁加菜。

一直到現在,檢舉案件仍然持續,
或許他真的要往100台的檢舉案邁進,
畢竟打110不用錢,不是嗎!?

而我也體會到了所謂月是故鄉圓的道理。

真的,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啊!!!

2013/0920

上一篇:黑洞

下一篇:黑色城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