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8 00:01:25周瑜

黑洞

我說:「妳是我的靈魂伴侶。」

妳說:「你也是我的。」

我們就像喬任梁跟陳喬恩,認識了8年,是彼此最親的閨蜜。

只是最後有憂鬱症的喬任梁選擇上吊自殺。

妳說:「沒有人知道你以為的那個人其實心裡有個大洞,一瞬間,他就會毅然、決然跳進洞裡,完全讓你措手不及。」

我的心裡有ㄧ個很深的洞,所以妳說:「如果你要打生命線,不如打電話給我。」

天空也彷彿破了ㄧ個大洞,於是源源不絕的哭泣,於是你聽著雨聲,不自覺的跟著啜泣。

親愛的,妳為什麼不在身邊?

阻止我被又黑又深的洞吸走,

拉住我,拉住我......

上一篇:生與死

下一篇:雪人夫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