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2 11:19:13周瑜

不是人?

我是一個頗淺眠的人,只要有聲音我就會醒過來,
更別提胖虎大力的推門進來,
只是我還是有點睏,所以一動也不動。

房間裡只有我一個人在睡覺。

胖虎似乎下班了很開心,就想要跟室友A聊天。
A說:「噓……有人在睡覺!」
結果胖虎竟然說:「他不是人啦!」

我以為我聽錯,畢竟沒有完全清醒,
A似乎也和我有同樣的疑惑,就問他:「你說什麼?」

胖虎哈哈大笑:「沒關係,他不是人啦!」

所以他當我是死人嗎!?
因為只有死人才會聽不到,不會洩漏秘密。

奇妙的是,晚上他還問我睡覺熱不熱?
如果熱的話可以買小電風扇在床頭。

我值夜班,還問我餓不餓?他要幫我買早餐。

今天還告訴我,公司有小人,叫我要小心,
「你知道什麼叫笑面虎嗎?」
我想起他問我的這個問題。

你在說你嗎?胖虎……

我心裡這麼想著。

2013/0912

上一篇:痕跡

下一篇:香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