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4 17:56:10周瑜

瞎案

每次我跟家人分享遇到的案件,他們第一個反應ㄧ定是:
「怎麼可能?」;「太瞎了吧!」

可是事實是,真的有這麼蠢的人。

//////

今天下午,保六轉報,在外交部領事局有ㄧ位45年次先生的錢不見。

我以為是竊案,後來才知道,
他到ATM取款,可是錢沒拿就走了......

「錢沒拿就走了!」
「錢沒拿就走了!」
「錢沒拿就走了!」

這他媽是智障嗎?

他還很認真的告訴我,他操作完ATM之後,忽然想到要辦護照,然後就離開了......

等到他想起錢還沒拿,從二樓飛奔下來,
錢已經不見了。

我:「你領了多少錢?」

他:「新台幣2萬元。」

我:「......」

我有點無言,但又不得不問:「你知道30秒左右,如果提款沒領取,機器是會回收的,你要不要先問銀行看看?」

後來銀行說,確實有ㄧ筆回收紀錄,並非當初所設想的竊案,可喜可賀。

//////

我事後回想了ㄧ下,他跟保六報案,然後保六打電話來派出所請我們派人去處理,所以是警察報警的意思?

真的太瞎了!

上一篇:前老闆

下一篇:相見不如懷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