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8 10:59:45周瑜

凌晨00時30分,在某路口攔到一名紅燈右轉的民眾,
原本只是想盤查一下身分,
可是他的態度實在是太差了,問什麼都不講,
還一付我去他家抄家滅族的眼神,
讓我不是很開心,就想送他一份小禮物。

原來他是雲林人,讓我想到之前處理過的家暴案,
那位熟女說:「我的前兩任男友都會家暴,也都是雲林人!」

當然這是題外話了。

我快速寫完紅單,只見他咬牙切齒並且緩慢的說:
「把......我的......身分證......還我!!!」

我把身分證遞還給他,就看他立馬跨坐機車,發動引擎,
就問他:「你不簽名嗎?」

他草草的寫了一個吳字,然後我撕紅單的第一聯給他。

他拿到紅單的那一剎那,好像觸碰到某條神經的開關,
突然大力的用雙手揉爛紅單,還啊......的輕吼,
少爺我立馬後退,第一時間設想了兩種情境:
「一、他揉爛紅單之後就把它丟在地上,然後哼的一聲罵我:『幹!!!』
二、他揉爛紅單之後,很帥氣的塞進嘴巴吞掉,然後向我比中指!!!」

結果是......

他把紅單大力的揉爛之後,又放進他胸前的口袋,
只留下傻眼的我揚長而去......

到底是想嚇死誰啦!!!

2015/0818

上一篇:六道

下一篇:粉色泡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