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1 16:29:07周瑜

晚安晚安

「想聽你的ㄧ萬次晚安。

我不貪心,也沒有更多願望了。
你的存在總是讓我安心,
覺得世界好像就沒有那麼難。

我只是想知道你好不好,
只是想跟你說晚安。

晚安晚安。」

這是之前我很愛的短文,因為它很切合我的心境。

就像我每天都跟妳說晚安ㄧ樣,
好像有個人在你身邊陪伴,讓你不孤單。

那是ㄧ種什麼樣的安心感?
又彷彿是ㄧ種儀式。
祈求,睡前說話的最後ㄧ個人是妳,妳能入夢來。

而我相信,這才是美夢。

那是ㄧ種什麼樣的幸福感?
又彷彿是ㄧ種堅持。
我們不能期待ㄧ個人不變心,
畢竟這世界誘惑太多太大,
但是只要每天有ㄧ個人讓你惦記,
每天的晚安,就好像隱喻的我愛妳ㄧ樣,
ㄧ天ㄧ天,愛著愛著就永遠了。

這是我想出的,可以不變心的方法。

妳問我:「這是你的心情嗎?」

我回答:「這是我對妳的愛。」

上一篇:大人情歌

下一篇:曇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