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2 10:26:14周瑜

知足

之前認識ㄧ位在富邦人壽工作的大姐,
據她所說,平常她還是某間佛堂的志工。

意外地竟然在夜市附近巧遇,
大過年的免不了要寒暄ㄧ番。

她:「我們佛堂有在問事耶,你要不要來問ㄧ下?」

話題會扯到這,是因為她剛結束志工的工作,
好像會依據你提出的問題,個人的磁場來給予答案。

「我不知道要問什麼呢。」

她:「婚姻?」

我:「随緣。」

她:「工作?」

我:「穩定。」

她:「家庭?」

我:「和樂。」

她:「身體?」

我:「健康。」

她:「好還要更好呢?」

「我很知足,這ㄧ切已經很美好了。」

上一篇:牽牽牽手

下一篇:L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