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 03:37:57周瑜

陌生人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那短短一秒鐘,都明白什麼都變了。」

 

凌晨兩點鐘,我跟同事巡邏,在路口彷彿看到了妳,

隨著接近,我才相信那不是錯覺。

 

妳身邊有一位女性友人,還有疑似妳的護花使者?

他像隻公雞一樣,用挑釁的眼神瞪著我。

 

我對妳say hi,妳對我微笑點頭,然後轉頭不敢看我,

於是我們就這樣擦身而過。

 

同事問我:「你朋友?我看她們竊竊私語在談論著你。」

 

我回答:「嗯,好久以前的朋友了,我跟她不是很熟……

 

「我不難過了,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我不恨你了,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妳眼中發現,我們已經是陌生人了。

上一篇:0204

下一篇:太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