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09:36:44AppLe

辛苦

ㄎ...

今天apple已經消失台北嚕    我來到ㄌ一ㄍ非常遠ㄉ地方

昨天 = =

折騰ㄌ一整天  快死ㄌ

我悶家開車   不知道翻ㄌ幾座山勒

還看到ㄍ超超超標足準ㄉ台客騎摩托車

不知道他是台ㄍ啥ㄇ勁

騎ㄍ車子   有必要腳打這麼開嗎?

哈   誇張

還有還有 就是我悶在花蓮吃飯的時候阿

在一家 望ㄌ啥ㄇ店裡

有一位人士在那打工  長ㄉ超超超向彭于晏ㄉ

根本是他ㄉ分身ㄅ    又可愛   哈哈哈

ㄏㄏ

我太早起床ㄌ   好無聊唷

昨天12點就睡  超早ㄉ   

鄉下  9點就超級無敵安靜ㄉ

害我超無聊     不知要幹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