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0:53:08 是我小布,=)*

  他和她







    那個他很愛她
    那個他壹直等待她
    儘管那個她不愛他喏
    他還是等待那個她
    儘管那個她不理他喏
    他還是會想念那個她


                    我
                   在
                    說
                   的
                  那
                   個
                    他
    她沒愛過他          们
    但他深深愛過她         在
                   哪
                    ?


          再倒帶壹次
          你悶願意廝守到老嗎 ?
          停止在那個陽光下的擁抱
          你悶還會擁抱的很緊嗎 ?

          在重新,會選擇你我嗎 ?
          對你悶兩個我好多疑問
          因為你悶的愛總是沒有勇氣
          總是沒那個勇氣願意到永遠
  不
  是
  說
  好
  ,
  誰       不要打破那可貴的承諾
  都       不要把那難得的機會
  不       丟到一旁去發臭發爛
  能       還記得那弄不見的鑰匙
  把       和那還未開啟的鎖嗎 ?
  誰
  弄       你悶的曾經到哪裡了
  不       難道都用眼淚帶過喏嗎
  見       好希望你悶能到永遠
  嗎       好希望你悶是最幸福的
  ?


                 他
                  很
     考             愛
      慮             那
       好             個
        咘             她
         好             。
          ?








-[ 噓‵ 乾你悶屁事蛤 ? 我悶四個懂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