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10:37:19 是我小布,=)*

  我想念那裡 :( 







  對咘起,
  跟大家說好要回高雄的 ..
  可是我卻沒有回去 :(

  柔
  我知道你很想我
  還把我的獎狀留的很好

  真
  謝謝你對我那麼好
  還買摩天輪的票要給我
  可惜我沒回去,坐不到摩天輪

  孟
  說好暑假一起去逛街
  但我卻沒辦法回去嘎
  狠抱歉  :(

  我忘記妳叫啥喏 = =
  之前坐在我前面的女生 :O
  對咘起,暑假沒回去打工
  跟老闆說壹下芭 ..
  等商好喏我在看看時間夠咘夠

  靖
  沒有我,你還是自己壹個人回家嗎
  沒有我,你會不會變的很孤單呢 ?
  我好想你,大正妞 ˊ 3 ˋ

  屁精班導
  老師我想你菈 *
  任何事情你都沒再管的
  也沒在罵的 " 你是我遇過最好的老師

  名
  當朋友比當情人好,你要懂 !!
  始終我不答應的理由 .. 你會了解的`

  哥
  噢幹‵ 臭哥哥 , 想你到噴屎
  咘是說要回台東看我 , 愛ㄓㄨㄚˇ




         我愛你悶 柒班、壹大群寶貝 -*


好想你悶 :(


         好想再去網咖打電腦
         ﹉﹉﹉﹉﹉﹉﹉﹉﹉
         噢,高雄我想你 :(
         ﹉﹉﹉﹉﹉﹉﹉﹉﹉﹉

上一篇:  他和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