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0:31:38 是我小布,=)*

  希望妳改 :( 




   好希望妳能改
   好希望妳能變回來

   我悶很要好
   但卻因為個性而改變

   我悶的好跑到哪裡
   我咘知道
        (嘆)*

   妳還是從前那個妳嗎
   還妳壹直都是那個妳
   只是那時的我還看咘透

   我喜歡的
   我所愛的
   是那瘋瘋癲癲可愛的妳

   而不是那嘴巴變的咘好
   動作越來越超過沒限度

   我只希望妳能改變
   我做咘好的我也改變
   妳呢 ? 妳想要這樣嗎 ?

   雖然這次你太超過喏
   但我知道人只要改過
   就壹頂會被大家愛戴的

   我想問妳



        妳
        想
        改︴
        嗎

        ?

=]* 2007-07-02 23:30:09

你們有些人都說我變了:(
我也真的不曉得我變在哪 ?
哀哀哀哀 ......
什麼都會變、友情也會變 ?
就連我們也變了 ˊˋ
這篇不只是對我說的而已 ``
我更不曉得該說什麼才好了 *
我改,但你也是要改不是嗎 ?
兩方都互相這樣才好 =ˇ=`
或許這次過分了點 ....
但你也該想想你也說些了什麼才對 !
彼此都改這樣是最好的:)
誰都不想要爭吵 :(
原先是很好很好的寶貝 &quot
就因為這些事情而鬧翻真的不值 。
我誰都很不想要失去 *
畢竟我們曾經也很要好 =口=
假如我想改,你會給我機會芭 ?
那你呢,是否一樣 ?
有時候也應該適可而止才是的 `
以後要互相點 ˙ˇ˙
這樣彼此才不會再有爭吵 *
只是需要時間來讓一切變回原本。
加油芭 ` 我要加油 XDD

版主回應
真的有變只是你沒認真發現
對對對` 世界萬物都會變
我悶的友情都變喏質變喏調
我知道,所以我也會改變,,
要繼續當朋友就該互相改變
對芭對芭 ?!   :]
真的 ! 有時吵架真的很幼稚
罵來罵去得到什麼 ?!
只是壹個爽字嘛   囧&quot
好拔 =) 我哪做咘好要說喔
我會努力改掉自己的缺點
你也要喔 - ˇ - OK ?!
努力壹頂半的到的,,對芭
我愛你寶貝 :>
2007-07-03 04: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