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0:21:18 是我小布,=)*

  對愛的執著 :(






  我對愛,就是很執著
  但我的愛都很短暫 ... 。

  班導今天跟我說惹好多
  我發現我對愛情都是用感性
  從不用理性去判斷所有,
  所以愛的刻骨銘心卻短暫

  理性的判斷,我該如何學習
  難道對壹個人的愛,必須
  量如為出嗎 ?! 好怪``

  我懂喏 !
  愛壹個人,必須兼顧親情友情和課業
  畢竟我還在讀書,對芭 ?!
  我會努力改變我自私的想法
  我很無知 ‵ 我對愛還不夠懂

  只能說,還是要該學習很多
  我很執著的愛壹個人,吃醋難免多
  我討厭自己的好朋友和自己愛過的人在壹起
  這種行為好犯賤‵ 超下賤

  我會好好上課,這是我答應的
  囍‵

   - [( 明天繼續打,我睏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