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07:53:48∮shiao ying☆〞

わたしの心日記

天氣漸漸變涼了呢:)

好喜歡這樣

沒有煩惱的早早睡覺 早早起床

在好涼的清晨 跑跑步

雖然蚊子好多 雖然鞋子一點都跑不動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帆布鞋不是運動鞋了XD

跑完慢慢回家 七點多

就睡不著了 看著日劇、電視在等著睡午覺

暑假快要結束了呢

每天過著平淡的生活

起床吃飯睡覺上班看日劇 看完了就掛一晚的電腦

仍然固定禮拜一晚上下班去補貨

隔天就有新的一齣出現 電腦動作也很快的

雖然還是不能把你忘記

雖然心裡某一角還是有你

誰也無法掌握住誰

畢竟你是很自私的

你想抓的住 我也想抓的住

可惜的是 我永遠也抓不住

就算我願意

一切都過去了 而且好像做夢

一場夢結束了 我卻還活在裡面

仍然 看不見 最真實的一面

被你矇了好久好久 我卻只能傻傻的相信

是不是要哭泣 是不是要傷心

不是 我現在很好 

等待開學 然後我要當鋼牙妹

上一篇:Don’t give up!

下一篇:わたしの心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