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23:34:46∮shiao ying☆〞

期中考III

今天好頹廢

整個作提的精神都很差

造成反效果

整個人都有氣無力

回到家果然一下子就睡著了

但是責任心太重的我

睡一下就起繼續奮鬥

一點左右

媽媽打電話來

說什麼 國中同學要辦同學會

他說他姓吳

誰姓吳啊?!= =?

我真的想不起來

後來我就沒理他

晚上 在晚餐要買回來的同時

看見滑鼠移到右下角

顯示今天是11月1日

昨天似乎是個重大的節日

我快點及時補救一下

祝媽媽生日快樂XD

講了一些貼心的話>///<

他就把那所謂國中的同學電話給我

我傳了簡訊問他是哪位國中同學

他馬上回摳我

不告訴我是誰

但給我很多提示

於是 我關了電腦準備唸書

突然勾起了許多國中的事情

那些好好笑的

可能自己在電腦面前傻笑

對突如其來的敲門

一時不知道情緒管理

想要故作鎮定

可能臉上的神經無法控制

覺得傻傻的 好呆喔XD

真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

怎麼可以那麼憨= ="

今天把自己放的太輕鬆了

明天三科 要加把勁ㄦ

解剖 護理評估 病理

我來征服你們了!!






上一篇:期中考II

下一篇:期中考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