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21:10:17∮shiao ying☆〞

期中考II

一天比一天還累呢

考完那種微微放鬆的心情

讓自己開心的沒睡意

明明唸書唸到沒什麼睡

就去機車行找黑黑

換個黑油玩個阿油之類的

什麼是齒輪油?!

我還是很沒有頭緒

全都換一換

小粉紅或許會比較開心

不過我的車被嫌髒>”<

接著回家

在樓下遇到蝦仁跟國祥在等雨停

就跟他們在停車的地方聊一下

扯的是 看皮膚科要上課?!

我想也對 畢竟要先懂得如何照顧

再來使用藥物改善

有名 果然就是如此

乍看之下 我浪費了不少時間>”<

去床上躺一下 沒睡意

起來拖個地 洗洗澡洗洗衣服

再把講義拿到床上看

看會不會自己唸到想睡覺

可惜 我還是一點也不想睡

直到晚餐吃飽

來了 睡意來了

不過這是我的唸書時間

都給我通通退散吧XD

也不知該如何振奮精神

又捨不得自己捏大腿受罪

但是 睡  我 偏 不

藥物 身評

我會征服你們

ˋˊ




pic:古典美人 我改的喔^0^



上一篇:期中考I

下一篇:期中考III